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13号星期五》厂商:这游戏再也无法新增内容了

时间:2018-06-23 15:44:46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13号星期五》厂商:这游戏再也无法新增内容了

《13号星期五》(Friday the 13th)目前正在遭遇一些法律纠纷,但无论最终结果的胜负如何,这部作品都无法加入任何新内容了。Gun Media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Wes Keltner表示:“无论如何我们都无法加入任何新内容了。一棵树一块石头都不可能。”

Keltner在游戏论坛上回应了玩家的提问。“最近有许多类似的问题,大家都在问,如果法律纠纷解决以后,是否有可能为游戏加入新内容。答案是否定的。”

《13号星期五》厂商:这游戏再也无法新增内容了

《13号星期五》受到的法律纠纷波及,来自第一部电影的编剧Victor Miller状告电影导演和目前的版权持有人Sean Cunningham。两周以前,Gun Media就曾通知玩家,由于法律纠纷的影响,暂时不会发布新内容,但现在他们又无奈地表示,无论法律纠纷的结果如何,这款游戏都不会再加入新内容了,不会有任何新地图、新求生者或者新版本的Jason。

Keltner表示:“开发游戏不能说停就停说开始就开始,工作不是这么做的。尤其是当你自己也不知道未来的期限是什么时候。我们不能一直做内容却又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发布。这不是正常的商业模式。有人问过我,可不可以加入一些‘非13号星期五’的内容。但答案同样是不能。我们不能加入任何新内容。甚至连一棵树一块石头也不可以。我们能做的只有维护服务器,修复bug等。”

3dmgame

对于这样一款仍然有未来潜力的游戏来说,遇到这种情况实在很可惜,不过至少目前大家还能继续联网玩到这款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