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末日2》中艾莉女伴很可能作为NPC陪你通关

时间:2018-07-12 06:56:20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在PS3平台发售的《美国末日》是一款不折不扣的优秀游戏,特别是主角乔尔与艾莉之间那犹如父女一样的各种互动让玩家们记忆深刻。在续作《美国末日2》目前公布的消息和视频演示中,我们只看到了玩家操作艾莉,那么是不是《美国末日2》抛弃了之前被玩家称赞的双人设定呢?

其实并不是这样,最近《美国末日2》的创意总监Neil Druckmann确认,在游戏中我们已经长大的艾莉也会有同伴。他在媒体采访中透露:“艾莉以前是NPC,但她是《美国末日2》主角,所以玩家将操作她。嗯,可以肯定地说,在我们制作的游戏中,会有一些NPC和你一起出现在这个故事中,即使在这个演示中没有显示NPC。”根据他在采访中的说法,新作中NPC的表现也会更加自然,行动会更有意义、给玩家带来惊喜。

当媒体问到来自《战神4》中的NPC——奎托斯的儿子阿特柔斯会不会给顽皮狗带来压力时,他的回答是两个工作室都是好友,并且共享开发技术及创意进度。顽皮狗欢迎友好的竞争。

既然确定了《美国末日2》的艾莉会有NPC陪伴一起游戏,那么到底是谁呢?估计应该不会是乔尔吧?说不定是E3演示中和艾莉动作亲密的女生?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