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好评动作游戏《死亡细胞》即将发布正式版 动画预告片欣赏

时间:2018-08-05 10:42: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ight
  • 编辑:newtype2001

死亡细胞》在登陆抢先体验平台之后收获了众多好评,而这款游戏很快就要迎来正式版了。

《死亡细胞》将于下周脱离抢先体验阶段,正式登陆PC平台。开发商Motion Twin又推出了一段动画预告片,来为这款游戏的主机版也造一下势。

由Bobby Prod制作的这段预告片完美诠释了游戏中的“杀戮、死亡、学习、重复”理念,我们的独眼战士在每次进入城堡之后都会被杀死,而再次进入的时候武器和技巧都有所升级。如果这款游戏真能推出一个动画系列的话那肯定也很棒。

在虐手系列游戏中,《死亡细胞》属于比较成功的一款,在去年5月登陆Steam之后就受到了不少关注。其独特的机制也给了玩家一种很微妙的欲罢不能的感觉,每次在城堡中死掉之后,总会想要看看这次的升级能否更加给力,巧妙地抓住了玩家的心理,打造了一款真正让人上瘾的游戏。

《死亡细胞》除了数字版之外,还将推出PS4和Switch的实体版。本作的正式版将于8月7日发售,登陆PC、Xbox One、PS4和Switch平台。

动画预告片:

视频截图:

0
9.2
已有6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死亡细胞
死亡细胞
-61%¥80¥31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