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为了避免与手游冲突《空洞骑士》最终DLC改名为超神

时间:2018-08-16 15:02:04
  • 来源:外媒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上周在Switch平台发售的《空洞骑士》获得了不错的成绩,首周销量对比STEAM首周也不输阵。接下来该游戏的开发商还将在8月23日推出针对PC和Switch平台的免费DLC“神与荣耀”,不过由于某种原因,今天该游戏开发组宣布该DLC改名了!

《空洞骑士》免费DLC“神与荣耀”包含新的角色、BOSS及任务。全部完成该DLC后还可以解锁全新游戏模式。该游戏的开发商Team Cherry表示这是“骑士旅程最后的篇章”,言下之意今后不再会有更多DLC了。

今天Team Cherry通过官方博客宣布,“神与荣耀”正式改名为“超神(Godmaster)”,更名的原因主要是为了避免与手机游戏《神灵与荣耀》冲突,另外,开发组还表示新的名字更加适合《空洞骑士》,而且酷100倍。

除了更改了名字之外,这个DLC的内容不会有任何的更改,仍然确定在8月23日免费面向PC和Switch用户推出。

3dmgame

3dmgame

0
8.5
已有81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