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Fangamer公布《空洞骑士》实体版 登陆各大平台

时间:2019-03-13 03:38:0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Team Cherry和Fangamer日前公布了《空洞骑士》实体版,该版本将面向PS4/Switch/PC平台,这款游戏目前已经在Fangamer网站开启预购,并将于5月末出货。

Fangamer公布《空洞骑士》实体版 登陆各大平台

标准版:PS4/PC版售价29美元,Switch版售价34美元,包括一份游戏、游戏指南手册和Hallownest折叠地图。

典藏版:PS4/PC版售价64美元,Switch版售价69美元,游戏包括标准版内容、金箔典藏版包装盒、骑士胸针以及Qurirrel漫画、金箔艺术设定集、预购奖励纸艺集,另外Switch版还包含清洁布。

《空洞骑士》目前已经以数字版的形式登陆PS4/Xbox One/Switch/PC平台,其续作《空洞骑士:丝绸之歌》也于2月份公布,将登陆Switch/PC。

0
8.5
已有81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