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将没有微交易 皮肤只能通过游玩解锁

时间:2020-06-17 09:24:10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EA昨天公布了《星战》系列新作《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创意总监Ian Frazier称其是为“每一个梦想驾驶最喜欢的星际战机飞跃银河系的粉丝”打造的作品。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将没有微交易 皮肤只能通过游玩解锁

除了战机自定义外,游戏中还有大量可以解锁的皮肤。EA确认皮肤只能通过游玩解锁,没有微交易。皮肤可以装饰你的驾驶舱和战机外部。此外,飞行员的样貌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自定义。

随着玩家的升级,玩家将解锁获得新的武器,船体,引擎和护盾。游戏的故事发生在《星球大战6:绝地归来》第二个死星被摧毁之后,玩家将轮流扮演共和国先锋中队与帝国泰坦中队的驾驶员。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将有丰富的原创角色,也会有“星战宇宙中熟悉面孔的客串”。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将于10月3日发售,售价40美元,登陆PC,PS4和Xbox One。PS4和PC版支持VR模式。Steam国区售价238元,支持简体中文。

0
7.2
已有1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