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低配版次世代Xbox外形与Xbox One X相似

时间:2020-07-02 15:35:24
  • 来源:mspowerus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外媒mspoweruser报道称,微软尚未宣布的Xbox Series S(低配版次世代Xbox)的外形与Xbox One X相似,这是Thurott在一篇有关“Xbox Lockhart”的报告中透露的。据说Xbox Series S可以安装在Xbox One X或Xbox One S的塑料外壳中,与长方体Xbox Series X相比,它的机身更加纤薄。

传低配版次世代Xbox外形与Xbox One X相似

Xbox One系列

这些信息来自与微软很熟悉的开发者。相关工作室需要在主机正式发布前做好保密工作。以Xbox Series X为例,微软向开发者透露的信息是“新主机会内置于类似塔式PC或低音炮的大号机身中”。

关于Xbox Series S,微软透露的信息则是“预零售硬件将被塞进类似于上一代Xbox One X或Xbox One S的机身中”。其体型或只有Xbox Series X的一半,与许多人想象的Xbox Series S主机形状相去甚远。

传低配版次世代Xbox外形与Xbox One X相似

此前概念设计图

Xbox Series S预计将达到4TF性能,目标为1080P游戏,而Xbox Series X将达到12TF。Xbox Series S的CPU比PS5还快,并支持光追。有望成为最便宜的下一代Xbox入门级主机,为用户带来大幅提升的NVME SSD存储速度,同时价格保持优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