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多位《质量效应》三部曲离职员工回归开发新作

时间:2020-12-12 09:40:1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昨天上午TGA 2020颁奖典礼的最后,《质量效应》新作的预告片压轴登场。今日有报道称,《质量效应》三部曲开发团队的多名原始成员现已回归BioWare,共同开发《质量效应》新作。

在推特上,《质量效应》项目总监Mike Gamble介绍称,之前从BioWare离职的剧情设计师Dusty Everman(《质量效应》三部曲+仙女座)和Parrish Ley(《质量效应》三部曲)现已回归,加盟《质量效应》新作项目。

多位《质量效应》三部曲离职员工回归开发新作

Gamble补充道,“还有多位”前BioWare开发人员回归新作,并解释称“我们知道《质量效应》对大家意味着什么”。仍隶属于BioWare的初代《质量效应》艺术总监Derek Watts和程序设计师Brenon Holmes也加入了开发团队。

在《质量效应:仙女座》遭遇滑铁卢,BioWare总经理兼《质量效应》总监Casey Hudson离职之后,《质量效应》系列的未来方向在新团队手中变得不确定。Gamble此举应该是向大家展示新旧团队之间的联系,保证新作能顺延经典三部曲的道路走下去。

《质量效应》三部曲的莉亚拉在新作预告片中出场也是想传达同样的意图。BioWare已经声明《质量效应》新作将由“老手团队”担纲制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