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因为审查问题 《少女射击 回归初心》Xbox版中止开发

时间:2020-12-25 18:29:51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来自游戏开发商INTI CREATES今日(12月25日)发布的最新公告,因为微软方面的审查问题,他们已经中止了《少女☆射击 回归初心》 Xbox One版的开发工作。

因为审查问题 《少女射击 回归初心》Xbox版中止开发

INTI CREATES在公告中表示:“《少女☆射击 回归初心》是以忠实呈现《少女☆射击》(第1代)的游玩体验为原则开发,然而在Xbox One版的完成版审查中,经过与Microsoft公司多方讨论后,发现无法在全平台维持一贯的游玩体验。因此,考量至发售日为止的日程,最终决定致力于Nintendo Switch版与PC(Steam)版的发行。”

因为审查问题 《少女射击 回归初心》Xbox版中止开发

《少女☆射击》系列是因为奇妙事件而成为超级万人迷的主角,使用眼力(费洛蒙射击)让接二连三前来告白的女孩子们升天,并以心仪的女主角为目标,融合了眼力射击与恋爱冒险要素的新感觉射击游戏!

《少女☆射击 回归初心》 Switch版将于2021年1月28日发售,Steam版将于2021年2月12日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