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团队希望为其打造系列作品

时间:2021-04-12 06:39:04
  • 来源:Nintendo Everything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育碧的《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在各大平台发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款使用了希腊神话作为故事背景的轻松风格开放世界游戏给玩家们带来了新的体验。而作为该游戏的开发人员,似乎也希望能够让渡神纪继续走下去,成为一个系列。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团队希望为其打造系列作品

最近,《渡神纪:芬尼斯崛起》的助理总监Julien Galloudec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表达了上述想法。他说:“创造这款游戏和IP的最大有点在于更加有机。当我们做完<刺客信条:奥德赛>后,我们拥有了这次机会。好吧,如果你必须现在开始,那么你希望做什么游戏?探索更多希腊神话,做一些不同寻常的事情,一些轻松和风格化的动作。所以专注很长时间是确保我们可以做出伟大新品的机会,很明显,作为一名开发者,我们都希望它可以更大,成为一个系列,但是最近我们才开始思考扩展整个宇宙。我们希望每个玩家都尝试一下,给我们进一步发展IP的机会,这是我们的希望。”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现已登陆各大平台,并且由育碧成都工作室开发以中国神话故事为背景的DLC《补天》也已经上市。

0
7.2
已有24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