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如龙》系列将作为回合制RPG系列继续发展

时间:2021-05-07 23:59: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如龙工作室的最新作品《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已正式发布,并保留了其前作和早期《如龙》系列的动作风格。在此之前,《如龙》系列创作者名越稔洋和制作人細川一毅透露,《审判》系列将会是该工作室的动作系列。同时,《如龙》仍将保持回合制RPG特色。

《如龙》系列将作为回合制RPG系列继续发展

“《如龙》系列已经转变为回合制RPG。另一方面,在过去的一年中,如龙工作室已经积累了制作效果华丽和令人兴奋的动作游戏的资源和技术。我们决定,应该通过《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让工作室标志性的动作游戏继续存在下去。截至2020年3月,《如龙7》的出货超过40万,在欧美推出后继续保持成功。

考虑到玩家对《审判》系列战斗风格的积极看法,继续在此基础上构建游戏是有意义的。《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它将于9月24日在全球XSX/S、PS4和PS5上推出。八神隆之又回来了,这一次,他将在横滨的一所高中卧底。虽然该系列仍然偏爱严肃的剧情,但也会有更多幽默的校园故事让玩家体验。请继续关注未来几个月的更多细节。

0
7.2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