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日式RPG《卡里古拉2》即将追加新游戏+模式

时间:2021-07-27 06:25:3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虽然FuRyu开发的日式校园RPG游戏《卡里古拉2》中文版还要等到9月正式上市,不过该游戏开发商已经宣布将为游戏追加“新游戏+”内容。

日式RPG《卡里古拉2》即将追加新游戏+模式

据外媒报道,通关《卡里古拉2》之后,可以在游戏开始画面选择“新游戏+”模式,以通关状态重新开始游戏流程。在该模式下继承的内容包括:主角个性、归宅部等级、经验值、消耗道具、金钱、紧密度、奥义技能、游戏时间等。

既然已经继承了更强的状态,那么自然也提供了更难的挑战。

日式RPG《卡里古拉2》即将追加新游戏+模式

在《卡里古拉2》“新游戏+”模式中,玩家可以重新挑战乐士,如果获胜还可得到稀有道具。另外,游戏提供了一个100层的挑战关卡“普罗米修斯之塔”,在这里不能升级、不能换装备、也不能携带道具。

《卡里古拉2》中文版将于9月24日发售,日本版现已登陆PS4和Switch。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