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顽皮狗谈《最后的生还者》多人项目 正在努力开发中

时间:2021-09-27 15:32:27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虽然顽皮狗并没有透露关于即将到来的《最后的生还者》多人游戏项目的任何新细节,但它在2021年的“最后的生还者日”上花了时间来确保粉丝们知道他们正在积极致力于这款游戏的开发,并会在“准备好之后透露更多信息”。

顽皮狗谈《最后的生还者》多人项目 正在努力开发中

顽皮狗工作室的Rochelle Snyder在社区更新中分享了这一消息,该社区更新感谢了所有的粉丝和团队,是他们让《最后的生还者》获得了如此大的成功。随后,顽皮狗回答了粉丝们的问题:“是的,顽皮狗很令人愉悦也很棒,但现在你在《最后生还者》相关工作吗?”

顽皮狗回答道:“简而言之,我们正在努力。我们看到社区的评论,因为你们中的许多人要求多人游戏并希望更新。现在,我们会说,我们喜欢这个团队正在开发的东西,并希望给他们时间来构建他们雄心勃勃的项目,当它准备好时,我们将透露更多!”

顽皮狗谈《最后的生还者》多人项目 正在努力开发中

“为此,自《最后的生还者2》发布以来,我们一直在忙着壮大我们的团队,目前正在全力招聘与MP相关的职位,所以如果你或你认识的人符合我们的工作页面上看到的任何职位,请申请!”

此前,顽皮狗宣布他们做出了一个“艰难的选择”,即在《最后的生还者2》中不包含在线多人模式,因为这款游戏的单人战役规模和野心达到了连团队都没有预料到的水平。

然而,考虑到许多人对《最后的生还者》的多人模式的喜爱,顽皮狗向粉丝保证,这个模式将来会以某种形式回归。但是我们还不知道这是一款独立游戏,还是《最后的生还者》系列游戏的一部分,还是一款新游戏的一部分。

顽皮狗谈《最后的生还者》多人项目 正在努力开发中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