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英雄不再》主创透露:曾被邀请开发《死侍》游戏

时间:2021-10-22 11:27:45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最近,《英雄不再》的主创须田刚一(Suda51)在接受VGC采访时表示,动视曾经邀请过他为死侍制作一款游戏,但这些计划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实现。

《英雄不再》主创透露:曾被邀请开发《死侍》游戏

须田刚一对VGC记者透露,这是一件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事情。大约十年前,在完成《英雄不在》的一段时间里,动视曾主动联系过他,想让他为这位有个性的漫威超级英雄制作一款游戏。当然,这个计划没有实现。须田刚一表示自己当时有很多非常酷的想法,但是游戏在最初的计划阶段就宣告失败。

动视最终在2013年推出了死侍的游戏,由高月工作室负责开发。反响好坏参半,Metacritic 评分范围为 57-63,当然不同平台的评分标准也不一样。须田刚一在8月时就公开表示,他非常想与漫威合作一起开发死侍游戏。不止是死侍,他还想和漫威一起制作出像快银、碎星(X战警成员)这些超级英雄的游戏。

无独有偶,VGC也发布过一条消息,电影版死侍的扮演者瑞安雷诺兹是须田刚一的粉丝。但是须田刚一并不知道,当他得知这个消息后表现得十分兴奋,因为他也是电影《死侍》和瑞安·雷诺兹的粉丝。

迪士尼游戏业务的一位高管在去年表示,公司可能会向外部的游戏开发商提供更多的经济支持。迪士尼副总裁Sean Shoptaw在2020年的DICE峰会上以EA的《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和《漫威蜘蛛侠》的成功为由告诉记者,他们非常重视游戏的重塑性。

据报道,这位迪斯尼高管邀请了在场的以及整个行业的游戏开发商多关注他们丰富IP资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