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导演吐槽想玩新作 但买不到PS5

时间:2021-11-25 14:50:14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PS5是现在最难买到的电子产品之一,全球芯片产能低下,加之需求量太大,只有少数欧皇才能抢到一台。但这个问题不仅仅只有玩家有,《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导演约翰内斯·罗伯茨也吐槽根本买不到PS5。

《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导演吐槽想玩新作 但买不到PS5

在近期IGN的采访中,IGN问罗伯茨他最喜欢的《生化危机》游戏是什么,他说是《生化危机2:重置版》。罗伯茨还提到了《生化危机7》等其他《生化危机》游戏,但他承认自己还没有玩过今年发布的《生化危机:村庄》。

为什么?因为罗伯茨想在PS5上体验游戏,而不是PS4。

罗伯茨表示:“我没有,如果你在这个世界上有任何力量,你会为我实现这一切。我没有玩过《生化危机:村庄》,因为我玩不了。你可能会想,作为《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的导演,我在任何地方都买不到PS5。我不想在PS4上玩这款游戏;我想在PS5上玩。”

《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导演吐槽想玩新作 但买不到PS5

与许多尚未获得PS5的其他人一样,罗伯茨并不是唯一买不到PS5的人。甚至在《死亡循环》中主角的配音演员Jason Kelley也很难买到这台主机来玩他所扮演的游戏(B社最终帮他实现了愿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