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热血三国志:全员集结》Switch版12月日本发售

时间:2021-11-27 10:36:24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发行商 Arc System Works 和开发商 APlus Games 宣布,Switch 版本的 《热血三国志:全员集结》将于 12 月 16 日在日本通过任天堂 eShop 以 3,740 日元的价格发售。

《热血三国志:全员集结》Switch版12月日本发售

游戏最新预告:

《热血三国志:全员集结》的 PS4 和 PC (Steam) 版本将在 2022 年 4 月期间或之后的某个时间推出。

Arc System Works还分享了游戏奖励模式的信息“三国英雄记录:赤壁篇”。这种四人合作模式是传统的横向卷轴动作游戏,操作简单,战斗令人兴奋。玩家必须击败每个阶段出现的敌人,然后进行 Boss 战。

友军攻击也可以开启或关闭,推荐给想要和朋友一起享受模式的玩家。还有排行榜、隐藏关卡、独占可玩角色、CRT 电视显示风格等等。总共有 10 个关卡和 12 个可玩角色。发布时,仅通过单个 Switch 主机使用 Joy-Con 支持本地多人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