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粉丝认为扎克施耐德正在暗示下一部DC电影新项目

时间:2021-11-27 10:52:3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正义联盟》导演扎克·施耐德近日在社交网络上的分享,让很多粉丝认为他可能会再接手一部DC电影。

扎克·施耐德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一段感恩节火鸡的小视频,配文只有“Thankful”。但是,在视频的背景中出现了一本DC的《最终危机》Absolute版。

粉丝认为扎克施耐德正在暗示下一部DC电影新项目

虽然这可能只是个巧合,但有DC粉丝认为这是在暗示《最终危机》的电影项目。而且最近《正义联盟》的B组导演克雷·萨伯在推特上还发了一张达克赛德和迪萨德的图片,配文是“Let it begin…”,更让人确信DC接下来会有一些大动作。

不过,之前施耐德曾表示华纳对他设计的DC超级英雄很不满意,华纳CEO Ann Sarnoff还曾公开表示,施耐德的《正义联盟》不会有后续计划,所以施耐德回归DCEU的希望其实还是很渺茫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