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etflix展示《生化危机》新真人剧集首个视频片段

时间:2021-12-05 01:30:1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Netflix发布了即将上映的《生化危机》新真人实景剧集的首个预告短视频。

Netflix展示《生化危机》新真人剧集首个视频片段

在这段短片中,官方展示了生化危机系列中的标志性丧尸狗Cerberus正走向镜头。当狗转过头时,红色的灯光暴露了它头部一侧腐烂的肉。随后镜头很快变为新系列的官方标志。

Netflix展示《生化危机》新真人剧集首个视频片段

这段视频被短暂地发布在该系列的Instagram新官方账号上,但后来被移除,取而代之的是预告片中的静态图片。然而,这段视频被许多粉丝保存了下来,并在推特上分享

今年早些时候,Netflix推出了一部名为《生化危机:无限黑暗》(Resident Evil: Infinite Darkness)的独家动画剧集,讲述的是白宫爆发的丧尸事件。

不过这次的新剧将是真人实景剧集,由德国康士坦丁影业公司制作,该公司也是最近上映的电影《生化危机首部曲:浣熊市》的拍摄方。

根据Netflix去年发布的剧情简介,这部剧将以“威斯克后代”为主角,他们将揭开新浣熊市的秘密。“当威斯克的子嗣们来到新浣熊市,他们发现的秘密可能就是一切的终结。”

Netflix在过去几年里制作了不少游戏改编剧集/影片,包括《巫师》、《索尼克》、《恶魔城》和《生化危机》电影。公司目前还在制作基于育碧的两款游戏的电影:《全境封锁》和《超越善恶》,以及《刺客信条》剧集。

目前已在国外上映的《生化危机首部曲:浣熊市》是《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的重启之作,相比原来的《生化危机》电影,新作将忠实于卡普空这一知名生存恐怖系列的前两部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