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C Gamer 2021年度游戏公开:《英灵神殿》

时间:2022-01-01 18:44:04
  • 来源:PC 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PC Gamer近日公开了他们的2021评选最后一个奖项——年度游戏,最终由独立游戏《英灵神殿》夺得。

PC Gamer 2021年度游戏公开:《英灵神殿》

编辑Lauren Morton:

“在《英灵神殿》发售的那一周,我嗤之以鼻地说:我们真的需要另一个锻造生存类抢先体验游戏吗?不管我们是否需要,我和我的朋友们在一个月内投入超过100小时的维京人生存时间所形成的胃口表明我们非常想要一个。

《英灵神殿》看起来和其他锻造生存类游戏一样。你开始捡石头和树枝,拼凑出一把粗糙的石斧,然后砍掉眼前的每一棵树。然而,在实践中,这充满了曲折。具有支撑和结构完整性的建筑系统,挑战了我,使我最终把基地建设作为一个技术难题来思考,而不仅仅是一个美学难题。食物系统要求我考虑改善我的健康和体力,这让我相信我应该花点心思做饭,因为我在其他游戏中都懒得这么做。小小的触动,比如在发现我可以用它制作什么之前,需要先触摸资源,我感到有点额外的喜悦。

最后,我所有的朋友都想在一起度过无数个深夜,计划一些大型的大帆船探险,穿越我们还没有穿过的海洋或进入沼泽,这是我喜欢《英灵神殿》的地方。数百万人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沉浸在一个由小工作室制作的抢先体验游戏中,这就是我所崇拜的PC游戏的那种魔力。我们很容易把这称为我们这一年的巅峰时刻。”

其他奖项:

最佳在运营游戏:《Apex英雄》

最佳合作游戏:《喋血复仇》

最佳多人游戏:《骑士精神2》

最佳恐怖游戏:《生化危机8》

最佳角色:《漫威银河护卫队》

最佳RPG:《漫野奇谭(Wildermyth)》

最佳射击:《光环:无限》

最佳设计:《循环勇者》

最佳叙事:《Sable》

最佳开放世界游戏:《极限竞速:地平线5》

最佳动作游戏:《死亡循环》

最佳潜行游戏:《杀手3》

0
8.0
已有14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