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主角配音演员被喷后宣布放弃NFT计划

时间:2022-02-01 16:50:5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游戏业界著名配音演员Troy Baker近日宣布,在收到大量负面反馈之后,他将中止与NFT公司的合作关系。Baker曾扮演《最后的生还者》中的乔尔和《神秘海域》中的山姆。在推特上,Baker表示他将不在参与上个月公布的与VoiceVerseNFT公司合作的项目。

《最后的生还者》主角配音演员被喷后宣布放弃NFT计划

Baker在推特上表示:“感谢大家的反馈和耐心。经过慎重考虑之后,我决定不再与VoiceVerseNFT继续合作。抛开意图不谈,我已经听到了大家的声音,并为自己仅仅是因为意见不同就控诉大家‘仇恨’的行为致歉。”

上个月,Baker曾表示自己与VoiceVerseNFT合作,“把新工具发放给新的创作者制作新东西,让所有人都有机会拥有并投资自己创作的IP”。

Baker与VoiceVerseNFT的合作在网络上激起广泛讨论,其中大部分是批评的声音。当时他在推特上曾表示“你可以仇恨”,后来又承认自己“有点对立情绪”。

VoiceVerseNFT的产品计划是让任何人都能使用在元宇宙里获取的声音进行创作,比如可以用自己喜欢的配音演员的声音说话或录制指定文字。但这显然会引起严重的版权问题,并有可能导致配音演员失业。

在Baker发表声明之后,VoiceVerseNFT表示:“我们也决定终止与Troy Baker的合作关系。”但项目没有停止,而且公司还会“加倍”执行其计划。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