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灵神殿》一周年内容预告:将全力支持Steam掌机

时间:2022-02-03 16:00:2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英灵神殿》登陆Steam抢先体验平台已经有一年的时间。在本作上市一周年之际,开发商Iron Gate工作室发帖向玩家汇报接下来他们将在游戏更新中实现的内容。

《英灵神殿》一周年内容预告:将全力支持Steam掌机

为庆祝游戏上市一周年,开发商宣布2月份将提供大量“有趣的东西”,并请玩家们关注社交媒体页面以第一时间了解情报。

除了延长游戏在农历新年特卖的优惠持续时间之外,Iron Gate还将推出山脉物种更新档,并将于“2022年初”完成这一更新。

山脉更新档是去年公布的内容,将为游戏加入洞穴和地下神庙等内容。除了山脉更新档之外,Iron Gate还在制作“迷雾岛”,这又是一个新物种,将会在游戏里加入新敌人、BOSS和资源等内容。

开发商介绍道:“敲定核心内容的阶段已经完成,我们现在已经确定了在新物种中出现的成员。也就是说,我们要制作大量的新建筑零件和敌人,并定义很多新机制(不过我们准备再保密一段时间)。”

Iron Gate还正在为Steam Deck掌机的发行进行准备,要让这台设备首发时就能流畅运行《英灵神殿》,所以这项工作目前正在紧张进行中,因为Steam Deck将于2月25日正式发售。

0
8.0
已有14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