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网飞漫威合作剧集《夜魔侠》等将于本月底下架

时间:2022-02-12 15:17:53
  • 来源: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迪士尼 Plus 服务推出之前,网飞负责推出了一些漫威旗下的电视剧集,但很快,用户将无法再在网飞上观看《夜魔侠》、《卢克凯奇》、《杰西卡琼斯》、《铁拳》、《惩罚者》或《捍卫者》。

网飞漫威合作剧集《夜魔侠》等将于本月底下架

今天早些时候,网飞官方“What's on Netflix”上出现了即将删除的消息,因为观众注意到网飞应用程序中的节目标志。匿名 Netflix 和迪士尼发言人已向 The Verge 证实,网飞的版权许可将于 2 月 28 日结束。

Polygon 指出,这种转变是在万飞节目中的几个角色出现在漫威电影宇宙中之后发生的。查理考克斯将他的夜魔侠角色带入了《蜘蛛侠:英雄无归》,而文森特·多诺弗里奥则在迪斯尼 Plus 的《鹰眼》剧集中扮演金平。

这结束了从 2012 年开始,并于 2015 年在网飞首映的《夜魔侠》首映时首次登上我们的电视屏幕的合作伙伴关系。到 2018 年,所有节目都被取消续订。正如现在网飞联合首席执行官 Ted Sarandos 在 2017 年接受路透社采访时指出的那样:“这就是我们五年前开始原创业务的原因。”

任何一方都没有透露这些节目在离开网飞后可能会发生什么,虽然我的猜测是他们会以某种形式回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