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对于《最后的生还者2》粉丝怨念 尼尔有自己的看法

时间:2022-02-23 09:27:57
  • 来源:dualshockers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最近顽皮狗联合总裁Neil Druckmann在推特上,回应了粉丝对《最后的生还者1》到《最后的生还者2》中,乔尔的核心价值观改变的抱怨。

对于《最后的生还者2》粉丝怨念 尼尔有自己的看法

《最后的生还者2》发售已近两年,许多粉丝仍对这部续作怨念颇多。1代和2代在Metacritic上的评分都接近完美,但许多粉丝对《最后的生还者2》里的某些元素非常反感,迫使Neil Druckmann对其中的一些决定发表自己的看法。

有粉丝认为从《最后的生还者1》到《最后的生还者2》,乔尔的核心价值观改变有些离谱。乔尔在2代中被艾比残忍杀害,艾比是乔尔在1代结尾杀害的一名医生的女儿。粉丝对乔尔进入其遇害的小屋缺乏安全意识,提出了质疑。

对于《最后的生还者2》粉丝怨念 尼尔有自己的看法

他表示乔尔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幸存者,在1代中从不相信陌生人,而在2代中却冒失走进陌生人扎堆的小屋,并被残忍杀害。Neil Druckmann对这种比较不以为然,他说乔尔别无选择,只能走进小屋,否则他和汤米会被尾随其后的丧尸群杀死。然后他又说:“还记得1代中乔尔信任的那个陌生人吗?甚至在他旁边睡着了。这里有一个线索:他后来为了保护自己的弟弟,选择让乔尔和艾莉去死”。Druckmann这里指的就是1代中乔尔对亨利和山姆的信任。

对于《最后的生还者2》粉丝怨念 尼尔有自己的看法

许多粉丝也急忙为Druckmann辩护,有人指出,任何真正关注这两款游戏故事的人,都会理解乔尔的决策。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