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网飞漫威剧集即将登陆加拿大迪士尼+

时间:2022-02-24 11:09:40
  • 来源: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随着所有网飞漫威电视剧集的版权都将回归迪士尼,摆在他们面前的一个大问题是他们是否最终会登陆迪士尼+ 剧集串流播放平台。不出所料,答案是“是的”。

网飞漫威剧集即将登陆加拿大迪士尼+

继 Mobile Syrup 的初步报告之后,Engadget 已确认网飞的漫威剧集将于 3 月 16 日开始在加拿大的迪士尼+ 上架,这与之前有关这些剧集将于 3 月 1 日离开网飞的报道相吻合。在《蜘蛛侠:英雄无归》和《鹰眼》剧集之间,《捍卫者》的粉丝们有很多理由想知道夜魔侠、杰西卡·琼斯、卢克·凯奇和其他人是否以及何时会转到迪士尼自己的流媒体服务,但目前尚不清楚他们在加拿大迪士尼+ 上的出现是否预示着未来会有更多的剧情发展。

目前也不清楚迪士尼是否打算在迪士尼+ 目前可用的所有地区以同样的方式处理前网飞漫威剧集,特别是考虑到该工作室在 Hulu 串流播放平台上仍然有一些漫威剧集,其中包括《魔多客》、《地狱风暴》、和《离家童盟》。加拿大的迪士尼+ 也是其 Star 内容中心的所在地,目前可以访问许多其他成熟的节目,这也可能是导致其仅在加拿大提取提供,而其他国家情况可能不同的原因。

网飞漫威剧集即将登陆加拿大迪士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