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邓伦因偷逃税款 爱奇艺优酷将其从作品中除名

时间:2022-03-16 18:02:0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振亭
  • 编辑:liyunfei

3月16日消息,网友发现优酷和爱奇艺两个视频平台将邓伦从多部作品中除名,包括《香蜜沉沉烬如霜》《因为遇见你》《一千零一夜》《晴雅集》等等。

邓伦因偷逃税款 爱奇艺优酷将其从作品中除名

邓伦在2021年底拍摄完成的爱奇艺定制剧《夜旅人》恐怕也无法播出了。如何应对《夜旅人》无法播出的问题,记者尝试询问爱奇艺相关人员,但尚未得到回复。

据影视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夜旅人》是爱奇艺2022年的头部剧之一,其阵容、宣传成本,都是按照头部剧的配置来做的。邓伦出事,直接导致了《夜旅人》极大可能成为第二个《青簪行》,给平台造成的损失将不言而喻。

邓伦因偷逃税款 爱奇艺优酷将其从作品中除名

此外,邓伦工作室微博、邓伦抖音个人账号、邓伦超话等均被封禁。

此前据央视新闻报道,邓伦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通过虚构业务转换收入性质进行虚假申报,偷逃个人所得税4765.82万元,其他少缴个人所得税1399.32万元。

在税务检查过程中,邓伦能够积极配合检查并主动补缴税款4455.03万元,同时主动报告税务机关尚未掌握的涉税违法行为。

综合考虑上述情况,上海市税务局第四稽查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按照上海市税务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对邓伦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06亿元。

邓伦因偷逃税款 爱奇艺优酷将其从作品中除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