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鬼玩人:游戏》最新实机公布 幸存者及恶魔玩法

时间:2022-04-13 10:55:52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今日(4月13日),游戏媒体Game Imformer公布两段《鬼玩人:游戏》独家实机视频,一段展示幸存者玩法,另一段展示恶魔玩法,该作将于5月13日登陆PS、Xbox及PC(Epic商店)平台,未来还将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鬼玩人:游戏》最新实机公布 幸存者及恶魔玩法

《鬼玩人:游戏》是一款PvP多人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鬼玩人》系列中的幸存者角色或者扮演恶灵消灭人类。玩家可以加入由四名幸存者组成的小队,探索,掠夺,控制自己的恐惧,并寻找关键物品来封印世界之间的裂隙,游戏的灵感来自于三部经典《鬼玩人》电影以及Starz版电视剧《Ash vs Evil Dead》。你可以选择为正义的力量而战,或控制强大的恶灵猎杀艾什和其他玩家。

幸存者演示:

恶魔演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