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为患有色盲的游戏者开发全新色彩校正系统

时间:2022-04-20 01:56:2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landother

色盲是阻止玩家充分体验游戏全部内容的众多障碍之一,特别是当游戏内容涉及到视觉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像彩色编码的关卡设计、互动对象和HUD元素等功能已被普遍接受,以帮助改善有色盲障碍的玩家的游戏体验。

微软为患有色盲的游戏者开发全新色彩校正系统

现在看来微软已经找到了增强这些功能的方法,这将有助于玩家能够更充分地欣赏这些游戏的美学价值。以前,提供这些功能完全取决于游戏开发商。本质上,这意味着提供的支持将是有限的。

但现在,根据GameRant的报告,"微软的最新专利系统将把这种无障碍功能带到游戏设计相关的专用软件上,并可能在市场上所有或大多数游戏中全面发挥作用"。

这项色彩校正专利早在前一段时间就提交了,不过最近才开始投入使用。该专利采用了一种专门的色彩校正技术,通过加入色彩转换层来弥补色盲带来的困扰,然后对扭曲的图像进行校正,并将其转换为原来的样子,从而提高其色彩效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