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腾讯视频VIP今日起正式调价 涨幅5元-20元不等

时间:2022-04-20 12:04:54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4月20日)腾讯视频官方宣布,自4月20日零点起,正式对腾讯视频VIP和超级影视VIP会员价格进行调整,涨幅5元-20元不等。

腾讯视频VIP今日起正式调价 涨幅5元-20元不等

腾讯视频VIP连续包月价格变涨至25元,连续包季68元,连续包年235元;普通月卡保持30元,季卡涨至78元,年卡则是258元。超级影视VIP方面,连续包月价格涨至35元,连续包季98元,其他价格未进行调整。

腾讯视频VIP今日起正式调价 涨幅5元-20元不等

腾讯视频官方还表示,凡在2022年4月20日零点前已经是腾讯视频VIP或超级影视VIP自动续费状态的用户,若不更改当前自动续费状态,将享有调整前的续费价格优惠至2022年10月23日。

其实在去年4月,腾讯视频VIP就已进行了一波涨价,涨价幅度在17%至50%之间,会员连续包年价格由178元涨至218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