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官方确定经典歌曲《芭比女孩》不会出现在电影中

时间:2022-04-30 16:14:42
  • 来源: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华纳兄弟本周分享的由 Greta Gerwig执导的《芭比》电影的消息中,发布了主演 Margot Robbie 的剧照中,她打扮得非常漂亮,开着一辆像是出现在梦中的华丽汽车。这张图片让许多人都对这部电影提起了兴趣:部分是因为这张照片散发出明亮、多彩、“有趣”的氛围,许多粉丝开始猜测芭比娃娃可能会播放什么样的音乐,而 Aqua 1997 年的歌曲《芭比女孩(Barbie Girl)》是粉丝们讨论度最高的一首。但 Variety 报道说,希望在配乐中听到《芭比女孩》的人们会非常失望。

官方确定经典歌曲《芭比女孩》不会出现在电影中

Aqua 的主唱 Ulrich Møller-Jørgensen 的经理 Lene Nystrøm 在谈到《芭比女孩》时表示:“这首歌不会在电影中使用。” Møller-Jørgensen 没有详细说明为什么《芭比女孩》不会出现在《芭比》真人电影中,但 Variety 指出,这可能与 1997 年美泰针对该乐队提起的商标侵权诉讼有关。除了声称侵犯版权外,美泰还辩称,Aqua 歌曲的性暗示损害了芭比品牌和公司的营销计划。最终,美泰最初的诉讼被下级法院驳回,其后来向最高法院提出的上诉也被驳回。可以肯定地说,玩具制造商对这首歌的感觉还没有改变。

官方确定经典歌曲《芭比女孩》不会出现在电影中

芭比娃娃定于 2023 年 7 月 21 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