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死亡细胞》低难度更新细节 增加续关和自动攻击模式

时间:2022-05-02 17:32:3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Evil Empire介绍了《死亡细胞》部分无障碍优化的细节。

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市场经理Matthew Houghton介绍称“大型无障碍应用已经开发4个月时间”,并称将尽快登陆主机和PC平台。

《死亡细胞》低难度更新细节 增加续关和自动攻击模式

Houghton表示:“当你激活辅助模式的时候,会出现免责声明,告知玩家《死亡细胞》的部分乐趣正在于有难度却又相对公平的体验,但我们也知道每个人的情况各不相同。”

“玩家还能启用续关模式,从死掉的地方继续玩,不用重开。玩家可以直接以当前build继续游戏。另外还有自动攻击模式。有趣的是这个模式是从手游版过来的。”

游戏设计师Arthur Decamp补充道,虽然本作之前有按键绑定功能,现在团队要给不想使用所有按钮的玩家提供便利,还加入了手柄按键绑定功能。其它改动还有UI优化和改色、改字号和改字体功能。

Houghton还表示:“游戏还提供了修改歌曲、音乐和音效的功能。比如说,如果你听不到敌人攻击的声音,就可以调小环境音量,方便你及时掌握敌人攻击。”

0
9.2
已有59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死亡细胞
死亡细胞
-43%¥80.00¥46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