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出售西方工作室后 SE将继续专注于区块链的投资

时间:2022-05-03 11:29:00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在将大部分西方工作室出售给瑞典公司Embracer Group后,SE将继续专注于区块链,并且该公司还称,出售工作室这一举措将有助于其区块链的投资。

瑞典公司Embracer Group昨日(5月2日)宣布以3亿美元收购大部分的SE西方工作室,该交易将使Embracer Group拥有水晶动力、Eidos蒙特利尔、SE蒙特利尔等工作室,以及《古墓丽影》、《杀出重围》、《凯恩的遗产》等游戏IP。

出售西方工作室后 SE将继续专注于区块链的投资

SE随后在官方新闻稿中表示,该交易将使其专注于区块链、人工智能和云的投资。该公司说道:“此外,该交易还可以通过对区块链、人工智能、云等领域的投资,推进新业务的推出。此举是基于公司在2021年5月13日公布的中期经营战略中提出的业务结构优化政策。”

上个月,SE总裁松田洋介重申了他希望《最终幻想》发行商推出“play to earn”的区块链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