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马力欧激战前锋 战斗联赛》详细介绍视频 游戏6月发售

时间:2022-05-06 09:51:34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尘埃之光

任天堂今日公布了全新竞技运动游戏《马力欧激战前锋战斗联赛》的5分钟详细介绍视频,「格斗技」×「足球」,规则全无的全新竞技运动「爆球」开幕!游戏将于6月10日正式发售,支持中文,现已在eshop开启预售(点击此处)。

介绍视频

游戏介绍

一种新的“Team Tackle”战术

在无规则格斗运动“Strike”中,用铲球将对方队员击飞是一种很好的战术。而且,铲球并不只是妨碍对方。如果使用向同伴铲球的“团队铲球”,就能一口气将铲球的同伴全部转移。以同伴为对象进行撞击的话,也可以夺走对方的球哦。

另外,对带球中的同伴进行团队铲球,也可以在击飞对方防守队员的同时使其大幅度飞向前方。一鼓作气进攻,创造得分机会吧。

自定义角色的外观和能力“装备”

每个装备能提高的能力不同,通过改变头,臂,身体,腿的4个地方的装备组合,能使参数变化。

身体

铲球的强度、被铲球时的抵抗力都会发生变化。当自己的身体参数远高于对手时,即使被对手铲球,也不会倒地或被抢断。

射门

射门的威力和速度会发生变化。射门参数高的球员所射出的球可能会令对方守门员昏倒,因此得分的可能性更高。

加入俱乐部,在赛季比赛中以挤进排名靠前的分区为目标

加入最多可容纳20人的俱乐部,在网上与其他俱乐部竞争成绩的“前锋俱乐部”模式。你可以自己创立俱乐部,成为俱乐部的主人,也可以加入别人创办的俱乐部。

选择角色,决定号码和装备,设定“我的前锋”的话,可以参加喜欢的俱乐部哟。

加入俱乐部之后,就可以参加定期举办的赛季比赛

在赛季比赛中,俱乐部成员各自战斗,伴随着比赛结果的积分被加算到俱乐部。根据赛季结束时的总积分,决定该俱乐部下个赛季所属的赛区。与世界各地的对手俱乐部竞争,以更高级别为目标。

顺便一提,在赛季赛不举办的时候,会举办没有分区变动的公开赛哦。

自定义俱乐部

俱乐部成员参加赛季比赛或公开比赛时,俱乐部会获得“俱乐部币”。俱乐部的所有者使用俱乐部币可以改变体育场的主题、球场的草坪、围栏和球门的外观等,还可以定制自己的主场。因为队服和俱乐部标志等也能细微地变更,能更加战士自己的俱乐部队伍的特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