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战陨落武士团》团队曾想将主角设为黑人/女性 被高层拒绝

时间:2022-05-12 13:56:37
  • 来源:IG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外媒IGN报道,一位前重生工作室开发人员声称,《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开发团队曾想将主角变为一名黑人/女性,但该要求被高层拒绝了。

《星战陨落武士团》团队曾想将主角设为黑人/女性 被高层拒绝

重生工作室前灯光师Nora Shramek发推文称,《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于2019年发售之前,多名员工在游戏开发过程中,计划推动高层将主角变为黑人/女性,但被拒绝了。因为游戏和更广泛的授权已经满足了有此类需求的社区人群。

Shramek说:“当我参与《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开发工作时,许多开发人员希望并主张主角是黑人/女性。但高层认为《星球大战》中已经有不少这样的角色了,在星战游戏中已有两个黑人,《星球大战》后传三部曲的主角蕾伊是个女人,所以没必要这样做。”

《星战陨落武士团》团队曾想将主角设为黑人/女性 被高层拒绝

最终《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将白人男性卡尔·凯斯提斯设定为主角。

Shramek补充说,该决定是由重生工作室高层做出的,而不是“邪恶的EA”或“控制欲过强的卢卡斯影业/迪士尼”做出的。

“这是我们团队的游戏,一些有决策权的人做出了选择”,她说:“问题不在于卡尔或他的动捕演员,而是关于‘机会的丧失’。”

Shramek表示这是她与“一些有机会推动改变的人”的经历,并补充道:“我不在重生工作室工作了,据了解,在我离开后,那里已经发生了变化。”

《星战陨落武士团》团队曾想将主角设为黑人/女性 被高层拒绝

她还分享了早先工作室的一些种族主义言论,有人曾说:“我认为所有的黑人都需要拥有更光泽的皮肤,因为黑人皮肤看起来比其他人更油腻”,结果整个工作室都鸦雀无声,大家都很震惊。

0
5.8
已有3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5%¥198.00¥14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