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谷歌发布Pixel 6a新机 搭载自研Tensor芯片

时间:2022-05-12 19:42:25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许烁
  • 编辑:豆角

12日凌晨,谷歌举行Google I/O 2022开发者大会,不仅推出了重量级的Android 13系统,还顺带推出了多款热门科技数码产品,其中就包含了这款Pixel 6a新机。作为谷歌Pixel 6旗舰系列的新作,它的配置、价格都不如原先的Pixel 6系列,定位中端机型。

谷歌发布Pixel 6a新机 搭载自研Tensor芯片

外观设计上,Pixel 6a与Pixel 6系列保持着类似的设计,但更为紧凑一些,它的机身采用铝制框架,背部则是聚碳酸酯材质。提供有白色、黑色和绿色三种配色。正面屏幕则是一块6.1英寸的FHD+ OLED屏,采用居中挖孔设计,拥有2340 x 1080的分辨率和60Hz刷新率,屏幕用的是康宁大猩猩第三代玻璃,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谷歌发布Pixel 6a新机 搭载自研Tensor芯片

核心配置方面,Pixel 6a搭载了谷歌自研的Tensor处理器,同时也保留了Titan M2安全芯片。存储方面,该机提供了6GB LPDDR5+128GB UFS 3.1的存储组合。影像方面,Pixel 6a采用1200万像素主摄1200 万像素超广角的组合,同时前置了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还带来了一个蛮有趣的拍摄功能,可以实现面部模糊、魔术橡皮擦、真实色调等。

其他方面, Pixel 6a配备了一块4306mAh容量的电池,支持18W快充。它还拥有IP67级防水、WiFi 6、蓝牙5.2等功能,同时提供了3年的Android 12系统更新以及5年的安全更新。至于价格信息,该机将于7月下旬在美国地区上市,售价449美元(约合人民币3023元)。

谷歌发布Pixel 6a新机 搭载自研Tensor芯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