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续作定名为“幸存者”

时间:2022-05-13 06:47:37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外媒Venture Beat的记者Jeff Grubb爆料《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续作将定名为《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Star Wars Jedi: Survivor)》,2023年2月或3月发售。

传《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续作定名为“幸存者”

在他的播客节目Grubbsnax上,Jeff表示他自己知道这部续作的名字,在一个聊天会员猜测副标题是“幸存者”之后,Grubb回复说:“《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你说对了,你干得不错。就是这个名字。”随后Grubb并没有给出进一步的解释。

此前Jeff曾爆料《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续作将放弃旧主机,仅登陆PC和本世代主机。

除了《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续作外,EA和重生娱乐还在开发两个《星战》游戏:一个是《星战》主题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由前卢卡斯游戏老兵兼《荣誉勋章》联合创始人Peter Hirschmann掌舵。另外一个是《星战》策略游戏,由重生娱乐和Bit Reactor联合打造,后者是由《幽浮》《文明》工作室Firaxis Games的老兵组建。

0
5.8
已有3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5%¥198.00¥14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