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宣布 《星之卡比64》将加入高级会员N64 游戏库

时间:2022-05-13 09:37:33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尘埃之光

任天堂宣布《星之卡比64》将于5月20日加入NSO高级会员N64游戏库,玩家可以通过订阅任天堂高级会员服务游玩此款游戏。

预告视频

《星之卡比64》是由HAL开发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于2000年登陆Nintendo64主机,也是该主机上第一部,也是最后一部以卡比为主角的游戏作品。

游戏讲述了在精灵们生活的波纹之星上,突然出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暗物质。他们是冲着精灵的宝物“水晶”而来的。精灵“莉宝”带着水晶逃走了,但是被暗物撞到了地上。水晶也碎得七零八落,散在各个星球上。此时,卡比在名为波普之星的星球上仰望星空,偶然遇到了坠落的莉宝。为了帮助陷入困境的莉宝,卡比的冒险开始了。

这是卡比第一次以3D形象与广大玩家见面,但操作方式仍旧是全2D的,这种表现方式后来在其它游戏中也有广泛应用。卡比的3D化非常成功,在操作上也很舒服,丝毫没有3D带来的副作用。这次的完成度系统回归到了星之卡比2,收集水晶。取消了伙伴设计,也不能多人游戏,唯一的亮点就是2种能力的合成。多种多样的合成效果仍然是卖点,比如类似于星球大战中的那把光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