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为什么要买A卡?AMD高管公布理由:性价比高出N卡89%

时间:2022-05-17 18:11:3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宪瑞
  • 编辑:liyunfei

在CPU市场上,AMD的锐龙已经让友商吃到了苦头,在显卡市场AMD近年来也靠着RDNA显卡走向正轨,不过跟NVIDIA相比,整体上还不占优势,暂落下风。

为什么要买A卡?AMD高管公布理由:性价比高出N卡89%

如何说服玩家购买AMD的Radeon显卡?现在AMD首席游戏架构师Frank Azor给出了一个强力的理由,那就是A卡的性价比更高,甚至能比N卡高出89%之多,优势非常明显。

Frank Azor公布的对比中,AMD除了对比A卡与N卡在性能、价格、功耗上的差距,还引入了两个指标综合评估,一个是性价比,也就是perf/$,另一个是fps/watt,可以理解为能耗比。

为什么要买A卡?AMD高管公布理由:性价比高出N卡89%

AMD将两家的显卡分为1080中等画质、1080p最高画质、1440p最高画质及4K最高画质4个等级,对比了不同等级显卡的性价比、能耗比数据。

在这个图表中,旗舰级的RX 6950 XT与RTX 3090的对比中,A卡的性价比高出80%,能耗比领先22%,,其他显卡中性价比少则领先8%,多则超过50%。

差距最高的则是RX 6400对比GTX 1050 Ti,A卡的性价比高出89%,能耗比高出122%,全面领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