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蜘蛛侠》导演执导的《星战》剧集新细节流出

时间:2022-05-17 21:20:09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蜘蛛侠》电影导演Jon Watt的新《星战》电视剧新细节浮出水面。据Vanity Fair报道,Jon Watt执导的《星球大战》电视剧尚未有完整名称,开发代号为Grammar Rodeo,指的是《汤普森一家》的其中一集。

《蜘蛛侠》导演执导的《星战》剧集新细节流出

据报道,Watt的《星战》电视剧设定在电影《星球大战:绝地武士归来》之后,发生在“帝国陨落之后的重建时期”。这将和迪士尼《曼达洛人》电视剧是同一时间线。据说,电视剧的目标是斯皮尔伯格80年代冒险电影的“银河版本”。

报道称Watts创作并和Chris Ford一起担任剧集的执行制作人,Watts曾和Ford一起开发了《蜘蛛侠:英雄归来》(2017)。迪士尼正在邀请四名儿童出演这部电影,年龄在11岁或12岁左右。

迪士尼下一个《星战》剧集将是《欧比旺》,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播出。在那之后,迪士尼将会推出《安多(Andor)》和《阿索卡(Ahsoka)》剧集。

Watts最近退出了漫威《新神奇四侠》电影,认为“自己需要从超级英雄电影中休息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