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苹果员工复工计划 要求佩戴口罩可居家办公

时间:2022-05-18 17:00:56
  • 来源: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苹果公司正在推迟其办公室员工的混合复工计划,在一份公告中表示,“我们正在延长试点的分阶段实施期,并在暂时在办公室。”参加当前每周两天试点的员工如果觉得进入办公室不舒服,他们可以选择再次完全远程工作。

苹果员工复工计划 要求佩戴口罩可居家办公

在公告中,该公司的疫情响应团队表示,其更新是基于对检测阳性率和住院率等本地信息的监测。备忘录还要求员工在会议室、走廊和电梯等公共区域重新戴口罩。彭博社的报道补充说,周二,大约 100 家美国商店的零售员工被告知他们将再次被要求戴口罩:

“根据目前的情况,我们有两个更新要分享:

首先,我们暂时要求团队成员在公共空间、会议室、走廊和电梯(通常是您个人工作空间以外的所有区域)佩戴口罩。

其次,我们正在延长试点的分阶段实施期,暂时每周保持两天在办公室。对于那些参与试点的人,如果您在这段时间进入办公室感到不舒服,您可以选择远程工作。请与您的经理讨论您的计划。

这些更改适用于您的位置,我们将根据需要对其他位置进行更改。我们将继续密切监视本地数据,并承诺至少在两周内通知任何更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