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作死从未停止 韩国格斗游戏选手李善宇被连环禁赛

时间:2022-05-22 16:29:1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韩国格斗游戏选手李善宇(Infiltration)近日透露,他已被多个大型游戏赛会拒之门外,其中就包括今年的EVO大会。

李善宇发布在推特上的截图显示,EVO和Combo Breaker两大赛会先后通过电子邮件通知不允许他参与比赛。两封电邮中都表示他违反了赛会的行为准则,并将退还其报名费用。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EVO总经理Rick Thiher解释道,赛会“致力于为所有选手和粉丝营造安全的环境”,主办方需要参赛选手和与会者“共同努力营造互尊互重的社区环境”。他表示这一期望也是被其它赛会比如Combo Breaker、Community Effort Orlando、East Coast Throwdown和Intercontinental Fight Club所认可的,因此所有这些赛会都将拒绝李善宇参赛。

Thiher补充道:“EVO不会公开谈论对选手的裁决问题,但会采取必要手段维护我们的制度,为EVO参赛者营造舒适环境。这对于EVO的未来非常重要,这也是我们努力为所有社区成员打造的体验。”

李善宇则表示:“我希望能有平等对话的机会。我希望组委会能够明确解释拒绝我参赛的原因。另外我要求这些组委会向我公开道歉,因为他们的这一决定打乱了我的海外之行计划,造成了我的经济损失和心理创伤。”

作死从未停止 韩国格斗游戏选手李善宇被连环禁赛

李善宇曾在2010年的EVO大会上夺取《街头霸王4:街机版》第三名,吸引了很多人气,随后在多个格斗游戏项目上活跃。但在2018年,李善宇因为家暴前妻登上头条,并因此被赞助商抛弃。随后,李善宇自愿退出卡普空街霸官方赛事一年。

2019年,李善宇曾经回归EVO大会,并在《侍魂:晓》项目中获胜。但EVO当时还是一项民间活动,而如今已被索尼收购,联合创始人兼CEO Joey Cuellar因为性骚扰事件离职。

而李善宇在这之后并没有消停。比如去年就有报道称,他在韩国直播网站AfreecaTV中组织《街头霸王5》入门赛事时涉嫌欺诈,而AfreecaTV去年还是他最大的赞助商。

截图显示,赢下赛事的冠军选手其实是高段位玩家,却在李善宇的授意下故意掉段并加入赛事炸鱼。内幕曝光之后,恼羞成怒的李善宇在Twitch上用各种脏话狂喷爆料人。

李善宇最终公开道歉,但也丢掉了AfreecaTV的赞助。

转投Twitch开播的李善宇又触到了西方政治正确红线,在对战黑人格斗玩家时口吐经典种族歧视用语,并被平台禁言七天。

所以,如今EVO等赛会将其拒之门外的理由似乎也并不那么难以理解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