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马斯克:特斯拉2023年将推出无人驾驶汽车

时间:2022-05-22 20:19:16
  • 来源:网易科技
  • 作者:IT之家
  • 编辑:豆角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五在巴西立下目标:特斯拉明年将会拥有真正的全自动驾驶汽车。

马斯克:特斯拉2023年将推出无人驾驶汽车

马斯克目前正在南美与巴西总统 Jair Bolsonaro 会面,他们讨论了如何使用 SpaceX 技术帮助该国农村地区的学校提供互联网等问题,并帮助监测亚马逊雨林的森林砍伐问题。

马斯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预计特斯拉将在大约一年内推出无需人工驾驶的自动驾驶汽车。

这不是马斯克第一次放出豪言,早在 2015 年 12 月,他就曾预测将在两年内实现“完全自主”,但之后该时间规划已多次被重新调整。

近年来,特斯拉正努力通过其 FSD Beta 计划朝着这一目标前进,目前 FSD 已经可以在美国和加拿大运行,拥有超过 100000 名测试人员。从目前放出的实测视频来看,FSD 实际效果已经相当不错。

在最近一次在 All In One 峰会上的采访中,马斯克称 FSD Beta 计划“非常复杂”,并表示该公司应该能够在今年年底之前将该计划扩展到大约 100 万特斯拉车主。

马斯克还在 2022 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他们正在开发一款没有方向盘或踏板的专用出租车,计划于 2024 年开始生产,引起网友热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