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FTC考虑加大权力 打击虚假和被操纵的评测

时间:2022-05-22 20:45:44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正在考虑调整其权力,允许其打击“虚假正面评测或通过压制不良评论来操作舆论”。

美国FTC考虑加大权力 打击虚假和被操纵的评测

在美国政府机构发布的一份新声明中,联邦贸易委员会消费者保护局局长Samuel Levine说:

“我们正在更新准则,以打击虚假评测和其他形式的误导性营销,我们警告营销人员不要向儿童投放隐形广告。无论是虚假的评测,还是隐藏自己是受雇发布的影响者,这种欺骗导致人们为糟糕的产品和服务支付更多的钱,同时也伤害了诚实的竞争对手。”

新准则还将警告YouTube和Ins等发布评论的社交媒体平台,它们的工具不足以确保付费内容的适当披露,并可能使它们面临潜在的责任。

新版准则将把虚拟影响者(也就是V-Tubers)置于监管之下。V-Tubers通常是由创作者实时控制的动画角色,允许他们在自己的流媒体中对实时消息和事件做出反应和表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