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蝙蝠侠、绿巨人加盟《寄生虫》导演奉俊昊新作

时间:2022-05-22 21:50:14
  • 来源:Mtime
  • 作者:Mtime
  • 编辑:豆角

据外媒报道,《寄生虫》导演 奉俊昊为华纳执导的未定名科幻片,除了“新蝙蝠侠” 罗伯特·帕丁森主演外,托妮·科莱特、“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娜奥米·阿基最近也加盟。

蝙蝠侠、绿巨人加盟《寄生虫》导演奉俊昊新作

小说封面

该片改编自作家Edward Ashton2月15日发行的新科幻小说 《米奇七号》(Mickey7),风格被描述为《火星救援》+《暗物质》,华纳兄弟负责发行。

影片讲述男子Mickey7踏上了前往冰冻之地尼福尔海姆的殖民之旅,他是一个可牺牲的“消耗品”,专门受雇去做那些高风险的任务,而他死后会以一个克隆体的方式重生,大部份记忆得以保留。此次他也被认定死亡,然后他回到任务基地,发现一个新的克隆体Mickey8占据了自己的位置,Mickey7决定反抗。

影片剧本也由奉俊昊来写,这是他继美剧版《寄生虫》后,再度和华纳兄弟合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