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改变音乐历史 传记片《猫王》发布正式预告

时间:2022-05-24 06:57:37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红磨坊》《了不起的盖茨比》导演巴兹·鲁赫曼新片《猫王》发布了电影预告。该片预计6月上映。

电影《猫王》预告:

2013年,鲁赫曼完成执导《了不起的盖茨比》后就在开发这部新片。剧本由鲁赫曼和老搭档克雷格·皮尔斯编写,讲述猫王的崛起和鼎盛时期,猫王和帕克之间的关系是重点。帕克是荷兰出生的敢作敢为骗子,从未成为美国公民,并获得了“上校”的荣誉称号。50年代中期,当他遇到猫王时,还是一名苦苦挣扎的音乐经理,并被他的才华所折服(当时猫王还不到18岁)。在两年的时间里,他贿赂了猫王生命中所有其他经纪人和经理人,把自己塑造成独家代表,之后引导猫王走上了全国舞台,并帮助他成为美国人从未见过的人物。

据悉,主演奥斯汀·巴特勒在片中的发挥令人惊讶,看过电影片段的观众认为《猫王》将让他成为超级明星。

电影《猫王》将于6月24日在美上映。

改变音乐历史 传记片《猫王》发布正式预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