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前女员工针对索尼性别歧视诉讼案败诉后 又发起新诉讼

时间:2022-05-24 08:44:18
  • 来源:euro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liyunfei

索尼PlayStation前IT女分析师Emma Majo于去年11月提起性别歧视诉讼案,声称PlayStation支付给从事类似工作的女性工资低于男性,在晋升方面也受到阻碍。Majo还声称她在报告性别偏见后不久就被解雇了。

前女员工针对索尼性别歧视诉讼案败诉后 又发起新诉讼

该诉讼在今年3月又有八名女性加入,她们在诉讼中分享了证词,声称男性员工会根据女性同事的外貌进行排名,分享“肮脏的笑话和女性图像”,并在午餐时参加脱衣舞俱乐部。多名女性声称有不恰当的行为和性骚扰,包括被接近和被摸。女性晋升困难,公司对她们的工作缺乏关注等。

今年4月,一位联邦法官裁定Majo的性别歧视诉讼缺乏必要证据,因此驳回了该诉讼的大部分内容。但法官认为该案的一些内容仍可继续进行。这些内容涉及到Majo被PlayStation公司解雇,以及可能发生的任何违反举报人保护的情况。

前女员工针对索尼性别歧视诉讼案败诉后 又发起新诉讼

现在据外媒Axios报道,Emma Majo又重新向加州法院提交了一份修订版诉讼,这次是为所有在PlayStation加州分公司工作的副总裁以下的女性寻求赔偿,而不是为PlayStation全美所有女性员工寻求赔偿。

新诉讼中的指控与2021年11月提交的原诉讼中的指控基本相似——包括女性在晋升方面受到阻碍,不平等的薪酬等——但新诉讼加入了“关于PlayStation政策和做法的更具体事实,这些政策和做法使性别歧视和性别骚扰制度化。”

前女员工针对索尼性别歧视诉讼案败诉后 又发起新诉讼

此外,新诉讼还包括了PlayStation女性员工在3月提交的声明细节,以及德勤的一项研究,其发现索尼管理岗位上的女性比例与同行相比“非常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