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雷神4》全新剧照:男女雷神同框 深情对视

时间:2022-05-25 10:53:56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之前《雷神4:爱与雷霆》正式预告发布,展示了大量新画面。今天(5月25日)《雷神4》全新剧照公布,男女雷神同框深情对视,似乎有旧情复燃的迹象。

《雷神4》全新剧照:男女雷神同框 深情对视

《雷神4》导演塔伊加·维迪提表示该影片会紧跟漫威漫画,贴近简的故事情节,以及发生在简身上的事情。有粉丝认为女雷神将取代男雷神,维迪提却不这么认为,他暗示男雷神在MCU中会有更多表现。

《雷神4》全新剧照:男女雷神同框 深情对视

《雷神4》讲述的是雷神踏上了一个他从未面对过的旅程——寻找内心的平静。但他的平静生活被一个称为“屠神者格尔”的银河杀手打乱,格尔的目标是消灭所有的神。为了应对这个威胁,雷神得到女武神(泰莎·汤普森饰)和前女友简·福斯特(娜特莉·波特曼 饰) 的帮助。令索尔惊讶的是,前女友竟能使用他的雷神之锤,成为了强大的女雷神。他们一起开始了一场令人心惊胆战的宇宙冒险,揭开屠神的复仇之谜,并在为时已晚之前阻止他。

《雷神4》全新剧照:男女雷神同框 深情对视

《雷神4》由塔伊加·维迪提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娜塔莉·波特曼、泰莎·汤普森、克里斯蒂安·贝尔、马特·达蒙、罗素·克劳、汤姆·希德勒斯顿、凯伦·吉兰、塔伊加·维迪提和范·迪塞尔等出演。该影片将于7月8日在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