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德国研究组织 iPhone即使关机也有被恶意软件侵袭可能性

时间:2022-05-25 10:53:51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来自德国的TU Darmstadt研究团队日前发布新论文,论述了 iPhone手机的安全漏洞问题,称即使关机也有被恶意软件侵袭可能性,一起来了解下。

德国研究组织 iPhone即使关机也有被恶意软件侵袭可能性

•论题名为《Evil Never Sleeps: When Wireless Malware Stays On After Turning Off iPhones》,称攻击者们会利用已经关机切断电源的 iPhone某些后台程序进行恶意软件攻击,而且只要被盯上, iPhone用户中招的可能性并不低。

• iPhone手机在关机切断电源后,电源管理系统中的某些无线芯片依然在以极低电量作动中,这些隐藏性极高的单位并不是指节省能源模式,而是指维持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UWB(Ultra-Wideband)、Bluetooth等运作,还有手机定位、关联汽车开锁、交通IC卡等关机后可以使用的功能。

•虽然目前暂未有类似案例报告,研究组织仍然提醒用户以及苹果公司,尽快使用或推出能够关机完全彻底切断电源的产品。

德国研究组织 iPhone即使关机也有被恶意软件侵袭可能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