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商店简化删除账户和信息新规将于6月底实行

时间:2022-05-25 15:10:47
  • 来源: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 WWDC 2021 活动期间,苹果为 App Store 制定了一系列政策变更,调整了从赏金狩猎到《罗布乐思》是否是游戏的所有规则。现在,随着 WWDC 2022 活动准备在 6 月 6 日开始,苹果正在提醒开发人员,它已准备好开启一些之前延迟的政策更新。

苹果商店简化删除账户和信息新规将于6月底实行

苹果确认的两项 App Store 规则更改将于 6 月 30 日生效:要求提供付费在线团体服务的应用使用其应用内支付系统,以及要求开发人员在任何允许用户创建帐户的应用程序中提供轻松的帐户删除(包括存储的个人数据)功能。

苹果商店简化删除账户和信息新规将于6月底实行

关于在线团体服务(如课程和活动)的政策实际上早于 WWDC 2021,但苹果已经推迟了 3 次执行该政策。第一次延迟发生在 2020 年,因为 Facebook 抱怨这会对脆弱的小企业造成不公平的影响,然后又一次延迟发生在 2021 年春季。它最终将于今年 1 月生效。

但在 1 月 22 日,苹果将这两项更改的截止日期再推迟至 6 月 30 日,称这将为开发人员提供更多时间来更新他们的应用程序,而且因为苹果已经发出了提醒,应该不会再次延迟。

苹果商店简化删除账户和信息新规将于6月底实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