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骷髅女孩:再次返场》年内登陆Xbox 新角色公布

时间:2022-05-25 15:47:41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发行商 Autumn Games 和开发商 Hidden Variable 发布了《骷髅女孩:再次返场》和《骷髅女孩手游》第一赛季通行证 DLC 角色“黑大丽花(Black Dahlia)”的 Alpha 版游戏预告片,并宣布 Xbox Series 和 Xbox One 版本目前正在开发中,目标发布时间为2022 年内。

《骷髅女孩:再次返场》年内登陆Xbox 新角色公布

游戏预告:

“黑大丽花”将于 6 月上线 PC Alpha 版,随后于 2022 年第三季度上线抢先体验版,并于 2022 年第四季度上线 PS4 和 PC 的正式版。第一季通行证的 Switch 版本,目前已发布可玩游戏 PlayStation 4 和 PC 上的“星星安妮”和“紫伞”角色正在积极开发中。

尚未公布,第四个也是最后一个第 1 季通行证 DLC 角色已从之前的 2022 年底目标发布窗口推迟到 2023 年初的某个时间。

“黑大丽花”角色介绍:

“黑大丽花”的关键必杀技是使用她巨大的枪臂发射缓慢移动的爆炸弹,在接触时引爆。这些爆炸弹不像其他分区工具那样具有全屏范围,因此她在中距离更有效,她可以使用她的前冲和独特的“猛攻”跳跃接近他们。

《骷髅女孩:再次返场》年内登陆Xbox 新角色公布

猛攻是大丽花独特的移动能力,可以向对手跳跃,让她从完美的角度进行攻击。它可以从地面和空中使用,地面版本覆盖的距离会根据她与对手的距离进行调整。

在未来的 Alpha 更新中,“黑大丽花”的装弹量将通过其经典爆炸射击之外的独特回合得到增强。例如,一个独特的回合在舞台上制造了一个燃烧的危险以增强她的分区,而另一个则将她的下一次射击变成了强大的短程霰弹。她的枪有六发子弹,之后她需要重新装弹。

她剩下的必杀技将集中在逃跑和棘手的动作上,你只需要等待,看看她的大片会有什么!


《骷髅女孩:再次返场》现在登陆 PS4、Switch 和 PC Steam 商店。它也可以在 PS3、Xbox 360 和 PS Vita,但这些版本将不会收到任何未来的 DLC。《骷髅女孩手游》也已登陆苹果 AppStore 和谷歌 Play 商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