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IE紧急调整新PS+会员升级费用 现无需补折扣差额

时间:2022-05-26 04:45:2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巴哈姆特
  • 编辑:landother

索尼互动娱乐(SIE)日前已于 5 月 24 日正式在亚洲地区推出新 PlayStation Plus 服务,提供基本、升级与高级三种层级。不过已经持有 PS Plus 会籍的玩家,如果想升级服务层级的话,除了需要支付预想中的层级牌价价差之外,甚至还需要补齐之前购入 PS Plus 会籍时因折扣产生的差额。

SIE紧急调整新PS+会员升级费用 现无需补折扣差额

在相关消息遭披露并掀起轩然大波之后,SIE 今日(5/26)火速调整了升级费用的计算基准,排除了之前被玩家诟病的「需要补齐购入 PS Plus 时因折扣产生的价差」部分,仅需要支付各层级的牌价价差即可。

GNN网站编辑在前一篇报导的实际验证结果节录如下(单位为新台币):

以GNN编辑个人的例子来说,原本的 PS Plus 会籍还剩下 542 天,分别来自:

最近一次购入:792 元折扣价购入 1 年 PS Plus 会籍(剩余 365 天)

更前一次购入:1188 元自动续订 1 年 PS Plus 会籍(剩余 542-365+1=178 天)

原本GNN编辑以为升级成高级只需要支付 1100+1100×(178÷365)=1636 元,但实际上却是需要支付 2032 元,主要就是因为最近一次的 PS Plus 1 年份会籍是以 66 折的 792 元购入的关系,所以得补上价差 396 元。

SIE紧急调整新PS+会员升级费用 现无需补折扣差额

方才GNN编辑再次进行验证,则是获得了不同的结果:

SIE紧急调整新PS+会员升级费用 现无需补折扣差额

目前的升级费用已经改为只计算牌价价差乘上剩余天数折算年费比例,以编辑的例子来说是 1100×(541+1)÷365=1633.42

可以确认目前新 PS Plus 由基本层级升级为高级层级的费用计算公式已经改为:

牌价价差 ×(剩余天数+1)÷365

不再计算之前购入 PS Plus 会籍时因折扣产生的价差。

不过新 PS Plus 目前仍只提供一次性升级方案,玩家必须将剩余的会籍天数一次全部升级。对于已经囤积大量 PS Plus 会籍的玩家来说,负担依旧沉重。据了解,官方将透过个别客户服务管道来处理此一状况。

目前 SIE 并未针对新 PS Plus 服务升级费用设定的议题做出任何公告、评论或答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